close

大概兩、三年前,我買了一本教製手工書的書。


也許是太忙,或者是我太懶,雖然手工書的材料已經買了大半年,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做一本自己的手工書。


總算在上上個禮拜,跟珺寶貝借了她做卡片的橡皮章及所有工具(加加起來共有七盒,數量驚人),開始動手做我的第一本手工書。



這書是要當禮物送人的。


我先在電腦中寫稿並調整排列位置及頁數,列印出來之後,才在空白處用橡皮章加工 。


最後再加上書皮及裝飾。



至於書中的內容,當然是跟我要送書的對象有關,說的是我從上任以來的點點滴滴。


花了整整兩天,才把這僅有10頁的手工書完成。





雖說製書技巧上還有些可以改進的地方,但看看成品,我自己覺得還頗有成就感,收到書的人也覺得很高興,也不枉我兩天的心血了。


至於下一本手工書何時開始製作.....嗯,我想想.....還是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